跳到主要內容區

清大科管院職涯頁首

【TTA TALK 創業家講座 ⁝⁝⁝ 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!】

TTA TALK 創業家講座 ⁝⁝⁝ 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! ⁝⁝⁝ 清華專場 4/1 愚人節登場!

想要踏上創業之路嗎?渴望了解傻瓜創業家的心路歷程與傻勁嗎?國科會 Taiwan Tech Arena(TTA)邀請您加入我們的 TTA TALK「創業之愚: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!」創業家講座,讓我們在愚人節這一天當個快樂的傻瓜!快手刀報名 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owVMe 一起吃披薩,抽獎神秘禮

 

日期2024 年 4 月 1 日(一)

時間上午 10:00 ~ 12:00

地點清華大學蒙民偉樓 102 演講廳

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101 號

地圖https://reurl.cc/97l9lY

 

TTA TALK 從 2021 年以來致力於為臺灣科研新創打造一個創意實現的交流平台。今年清華校園專場,我們邀請到清華大學的兩位傑出校友與教授創業家,帶領大家進入創業家的儲思盆,與創業家一起了解創業路上的酸甜苦辣。

 

**TALKER 1.

清大電機系校友—ACCUPASS 活動通共同創始人/亞太區總經理—黃柏翰先生,曾走過創業艱辛,在加入謝耀輝先生創辦的 ACCUPASS 後也以創業的心態與公司一同成長,從行銷經理職位轉為公司的 Co-Founder。究竟他是怎麼將「理工背景 ⨉ 行銷熱情 ⨉ 創業堅持」相互結合,在面臨挑戰時Stay Hungry Stay Foolish,最終兩位傻瓜創辦人將一家瀕臨死亡的公司轉化為亞洲最大的活動 SaaS 平台?

 

**TALKER 2.

清大資工系教授—NeuinX 紐因科技技術顧問—胡敏君小姐,將從學術視角分享創業路上的寶貴心得與技術創新的不容忽視之處。此外,還有一系列精彩的奇幻旅程,讓你全面了解何謂「創業值得人生走一回」的精神!

 

無論你是已經踏入創業領域的先驅者,還是對創業充滿好奇的新手,不要錯過這次與兩位傑出創業家對話的機會,讓我們一起探索創業之愚,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!

 

指導單位 ⁝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

主辦單位 ⁝ 臺灣科技新創基地

合作單位 ⁝清華五校聯盟科研產業化平台、清大創業車庫、清大技術創新與創業研究中心

⁝⁝⁝⁝⁝⁝ TTA TALK, Let's TALK! ⁝⁝⁝ 同步線上直播 ⁝⁝⁝⁝⁝⁝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