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清大科管院職涯頁首

【2024科管院職涯講座】

戴燈山學長為清華科管院EMBA03級校友,亦擁有經濟碩士學位,1986年國貿人員高考及格,1989年進入合庫銀行服務,在合庫長達32年。每年專屬清華科管院的合庫暑期實習計畫,就是2020年戴燈山學長在合庫擔任副總期間提供的實習機會。謝謝學長!

學長具有完整的金融專業經歷,為人相當親切,這次的講題『多元類型的銀行工作與體驗 —一個銀行員的心得分享』也可看出學長非常謙虛,值得我們學習。大家知道中國輸出入銀行是做什麼的嗎?未來職涯發展對銀行體系有興趣的同學,歡迎來聽學長分享!

演講主題:A Banker’s Work Experience Sharing — from his commercial & specialized bank perspective 多元類型的銀行工作與體驗 —一個銀行員的心得分享

講者:中國輸出入銀行 戴燈山 理事主席

時間:03/26 (二) 12:30-14:00

地點:台積館二樓224玉山廳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N5kiH5fJnuUx7hxv9

3/21(四)前報名者當天可領取精美餐盒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