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清大科管院職涯頁首

2020【Deloitte Tohmatsu Consulting LLC.】 招募計畫

 

 

2020 【Deloitte Tohmatsu Consulting LLC.】 招募計畫

 

【工作內容】

對於服務業、資源能源、金融、生命科學、醫療保健、製造業、公共部門、建築/房地產,科技/媒體/通訊業等的客戶,提供企業規劃、營運策略、組織改組、財務、轉型、併購、人資(HR組織)等服務,有效解決複雜的管理和社會問題。

【職涯發展】

新進員工會先擔任商務分析師,透過各種領域的專案累積經驗,習得身為顧問的基礎技能。幾年後再從經手過的專案中,挑選出最得心應手的領域,更深入累積知識與技能。之後做為專案經理,掌管專案全體,必須要了解管理的本質,比顧客的CXO更高瞻去給予建議。

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jdKeyn

報名截止日:2020/02/20

職缺介紹請參閱附檔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