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【funP 雲沛創新集團】第七屆儲備幹部計畫

poster

2020 【funP 雲沛創新集團第七屆儲備幹部計畫

 

|funP 雲沛創新集團 - 第七屆儲備幹部計畫正式開跑|

 

台灣最大數位行銷集團 funP 雲沛創新集團,一年一度的儲備幹部(MA)計畫盛大開跑囉~

 

funP 集團成立於 2009 年,為台灣第一大數位媒體廣告代理,業務跨足廣告創意、媒體經銷、廣告科技,提供跨媒體與整合性的數位行銷服務。

 

旗下子公司包含聖洋(cacaFly)、飛時(BeingDigital)、騰學(TenMax)、經緯(adHub),並在日本、馬來西亞、越南等地皆設有營運據點。

 

若你不畏瞬息萬變的環境,且勇於挑戰自我極限

千萬母湯錯過數位產業one and only的儲備幹部計畫!

放MA過來,funP等你一起來挑戰數位行銷的新境界!

 

📌申請時間:即日起 ~ 2020/03/31

📌計畫官網:https://s.tenmax.io/9q9u7

📌投遞履歷:https://s.tenmax.io/3IhnE

📌歡迎報名參加以下說明會,立刻報名👉https://s.tenmax.io/7wc7i

🔜台灣大學場:03/12(週四)晚上 19:00-21:00

🔜雲沛集團場:03/20(週五)晚上 19:00-21:00

🔜交通大學場:03/25(週三)晚上 18:30-20:30

----------

 

【正職】funP 雲沛創新集團 2019 第七屆儲備幹部計畫

【公司名稱】funP 雲沛創新集團

【工作職缺】儲備幹部,兩年培訓計畫包含完整培訓、專案執行、多元輪調制度,提供產品行銷、廣告操作、業務開發或媒體企劃等工作。

【徵求條件】應屆大專院校/研究所畢業生,或工作經驗一年以內者。

【薪資待遇】面議(經常性薪資 40,000 以上)

【連絡方式】recruit_ma@funp.com,或私訊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pgroup/

【工作地點】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2號 16樓

【工作時間】9:00-18:00 (含午休1小時,彈性上下班時間 1.5 小時)

 

----------

 

【公司福利】

- 零食餅乾、咖啡茶飲,天天提供!

- 年度健康檢查-你是我們的一份子,你的健康當然更要關心!

- 團體保險-除了基本意外醫療保險,因公出差也會列入保險範圍!

- 不定期公司聚餐-開開心心來上班,快快樂樂打牙祭!

- 免費按摩-瞬間打通任督二脈與疲勞壓力,給你滿滿的活力與精神!

- 家庭照顧假-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帶薪休假,讓你平衡家庭與工作!

- 每年一次海外員旅-大手筆大陣仗的海外員旅(依年資比例補助)!

- 專業內部教育訓練 – 不定期舉辦專業訓練課程,讓你的功力與日俱增!